徐若瑄(Vivian)相隔4年、產後復出的第一部電影,就是演出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》,讓許多粉絲驚喜,也讓大家看到她不同於以往的表現。不過更令人目不轉睛的,卻是她「凍齡」般的女神魅力,甚至在本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時,把大陸導演大鵬(最佳劇情短片《吉祥》)迷得不要不要,甚至在得獎上台致詞時,要求跟女神擁抱一下,引起現場一陣騷動,成為金馬獎一大亮點。當時只見頒獎的徐若瑄和黃信堯導演,整個愣在台上,貌似不知該如何是好,接著看到大鵬走向徐若瑄,而黃信堯導演則伸出手來似乎想要阻擋,但幸好徐若瑄隨即答應,化解這個尷尬,但事實真相卻很不一樣。▲徐若瑄(右)和黃信堯導演金馬頒獎,卻遇到大鵬「示愛」。(圖/金馬執委會,2018.11.26)徐若瑄說:「我沒有被嚇到!這是我的榮幸,很開心!這好像是第一次ㄟ(有人在頒獎典禮要求抱抱),以前這種事好像都發生在志玲姐姐身上,如今發生在自己身上有點受寵若驚,所以很榮幸很開心!」她還幫黃信堯導演解釋,「其實導演是要幫他(大鵬)拿獎座,好讓我跟他抱抱,並不是要阻止他啦!」Vivian更透露對黃信堯導演的欣賞,不僅看過他執導的《大佛普拉斯》,也強調自己的閩南語很好,希望導演可以找她拍戲。這也讓大家看到,徐若瑄雖然住在新加坡,每天忙著照顧老公兒子,但還是很注意華語片的動向,她特別提到劉若英執導的《後來的我們》,讓她看了崩潰大哭,「我覺得現在的速食愛情很多,她拍現代那麼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愛情片(片中男女主角最後有緣無分沒法在一起),不好拍,拍得真的很好看,我看這戲的結尾大崩潰,就是最後面跑出那些素人拿著牌子,那一句一句的話(每個人談自己的感情遺憾),哇,那邊真的是大崩潰!」▲原來徐若瑄的愛情,也曾經遺憾過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8.11.26)為什麼呢?其實,片中田壯壯與男主角的親情部分,也讓許多觀眾大哭,但Vivian卻獨獨為「無緣的愛情」淚崩,徐若瑄也終於講到自己內心話,「因為那個電影是在講年輕時候的愛情,我們現在已經是40多歲的人了,也會回想到自己的從前,很多緣分很無奈,當時你覺得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,結果你沒有緣分。」也就是說,Vivian也有遭遇過類似的情事,不過她似乎不願意再提起,只是淡淡表示:「那個都是好久以前了,以前有感受過,但是我現在滿幸福的,感謝老天爺讓我嫁得出去,而且嫁到好老公,如果不是我老公,我想我不會結婚,我應該就是一輩子陪在我媽媽身邊,因為我覺得我不需要婚姻,所以很感謝我老公接受了我跟我求婚,然後有了小孩了解做母親的過程有多快樂,感受到每一天生命的過程,還好我這人生有走這一趟。」看來,徐若瑄真的找到了可以跟自己過一輩子的人,從她談起老公的幸福感,相信不管遇到甚麼問題,他們都將會甘苦與共。▲徐若瑄老公李雲峰(左)特地從新加坡飛來台北,參加《人面魚》首映會獻花獻吻。(圖/資料照)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《如懿》霍建華「皇帝魂」上身 連導演也稱他一聲:皇上 阿翔為投票狂排2小時 浩子乾脆不投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u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